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美国:火箭难解特雷西现象 同级生碰撞值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尼克斯队的重新崛起是上周NBA中最大的看点,在上一周取得连胜的他们也被《今日美国》NBA专家杜普雷评为上周最佳球队,“特雷西现象”则被视为本周要闻之一。在这一周詹姆斯与安东尼的再度交锋值得关注。

  本周最佳球队

  纽约尼克斯:在上周取得4胜0负的战绩,这其中还要包括击败骑士队和小牛队,这让尼克斯队距离季后赛仅差2场半。克劳福德左脚踝扭伤缺阵两场后复出,他在过去三场胜利中激活了全队,他替补出场场均贡献24.7分、6.7个篮板和3.3次助攻。马布里在过去一周场均得到23分和8.8次助攻。

  “我们逐渐掌握比赛的节奏,”克劳福德说,“全队也渐渐磨合成一体,这耗费了不少的时间,不过大家不断交流并且坚决贯彻主帅拉里-布朗的战术,这让我们逐渐开始体味胜利的乐趣。”

  在周六以105-94击败老鹰队后,尼克斯队已经取得六连胜,布朗也成为史上第四位千胜教头。可惜在这一周开始的时候,尼克斯队的连胜被终结,他们还遭遇了两连败。

  节节高

  韦德,热火:在热火队连续击败开拓者队、勇士队、超音速队和爵士队的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7.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

  迪克森,开拓者:在迪克森带领球队击败湖人队和魔术队前,开拓者队已经遭遇八连败,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取得三连胜。在击败湖人队和魔术队的比赛中迪克森出场62分钟,他为球队贡献52分,场均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命中率高达69%。

  本周要闻

  美元和感觉:超音速队的阿伦被禁赛三场,魔术队的杜林被禁赛五场,这是因为他们两人在上周四双方的交锋中大打出手。杜林之所以得到更长的禁赛是因为他在被罚下后仍追赶到超音速队的球员通道内与阿伦争执,幸亏球队官员和保安将其拉开。禁赛令让阿伦损失44.1万美元,杜林损失17.2万美元。阿伦将在1月21日球队对垒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杜林则将在1月25日球队与太阳队的交锋中归来。

  詹姆斯加盟美国队:在周日詹姆斯公开表示愿意加盟美国队,他将代表球队出征今年的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这是他这一决定的正式公告,我知道他为此感到兴奋,”美国

男篮主管科朗格洛表示,“很明显以他的天赋和才华他将成为球队的核心之一,在如此年轻的情况下他已经足够成熟。”

  特雷西现象:

火箭队的麦格雷迪继续因为背部痉挛而缺阵,结果火箭队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已经取得0胜12负战绩。

  有趣统计

  太阳队或许是得分最高的球队,不过有些人却要承担起干脏活的责任,托马斯在每个夜晚就做着这样的工作。例如在周五球队112-99击败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他的统计是:出场34分钟,9投6中,4罚3中,得到15分、16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犯规。

  本周重要比赛

  迈阿密热火 VS 洛杉矶湖人:科比和奥尼尔又一次在球场上遭遇,这是继圣诞日后两人的再度交锋,在上一次的对话中,热火队以97-92赢得胜利。

  本周最佳对抗

  詹姆斯 VS 安东尼:场外的朋友,球场上的敌人,联盟两位最具创造力的得分手将再一次遭遇。他们本周四将在丹佛交手。

  《今日美国》十大球队:底特律活塞、圣安东尼奥

马刺、达拉斯小牛、菲尼克斯太阳、孟菲斯灰熊、迈阿密热火、克里弗兰骑士、印第安纳步行者、尤他爵士、洛杉矶快船。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