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不对步行者残阵表示同情 基德甘心做绿叶衬红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网队在取得了10连胜之后遭遇了客场三连败,他们今天回到主场后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少了小奥尼尔和阿泰斯特的步行者,卡特基德自然不会放过这送上门的肥羊。他们以97比92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基德拿下23分,并有10次助攻。他在比赛中投中了5个三分球,创下了个人本赛季的新高。卡特则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

  “不管他们是否缺少主将在场,即使是他们真的只有5个人能上场比赛,胜利依旧是胜利。”卡特赛后并没有对步行者表示同情,“因为有时候当一个伟大的球员无法出现在上场阵容里时,这有可能会让那支球队变得更加危险。因为这会让其他人团结在一起,并且更加强调协同作战。这点我们在赛前就牢记在心了,我们的目标就是早早取得领先,好一直压制住他们。”

  网队在比赛中多点开花,

中锋克里斯蒂奇拿下了20分。而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3%的球队核心后卫贾森-基德本赛季将这项指标提高到了37%。今天他更是在外线7投5中。

  “我希望我的表现能帮助下卡特,因为这样他就不用整天面对对手的双人包夹或三人包夹了。”基德说,“这样还能让对手不得不注意我的存在,并且忽视我而付出代价。我已经在三分球的练习上努力近11年,现在终于可以看到一些成绩了。”

  至于因为背伤而缺战的杰弗森则表示他的伤势已经开始逐渐好转。“我感觉好多了。”杰弗森说,“现在感觉背部还有点紧,也有些疼痛。但我比当时趟地板上时的感觉好多了。”

  

步行者队内除了小奥和阿泰斯特外,主力组织后卫廷斯利也继续因伤缺战。这让球队教练和球员都有些叫苦不迭。“当你缺少了一些重要的球员时,你能犯错的空间也变的更小了。”拿下全队最高分17分的步行者前锋克罗希尔说道,“你必须在执行教练战术安排时表现的更为出色。我们在上半场出现了太多次失误,这也让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因为这样等于我们将比赛白白的送给了他们。”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