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后卫讲述必进秘诀 马布里斥责对方肮脏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在取得了赛季最长的6连胜后又遭遇了两连败。他们今天在麦迪逊花园广场以90比96不敌加内特领军的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后卫哈德森在比赛还剩7.3秒时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随后泽比亚克成功封盖马布里企图扳平的投篮,确保了球队的胜利。哈德森在最后一节拿下他全场16分中的10分,堪称森林狼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你必须一直坚持去不断投篮。”最近手感不佳的哈德森赛后说道,“只要你这么做了,很快你就能发现你的投篮在不断命中对方的篮筐。”

  泽比亚克和加内特分别取下24分,这场胜利让

森林狼终结了自己的客场7连败。算上这场,他们本赛季在客场也仅取得过3场胜利。

  “哈德森最后的那个投篮太关键了,这也是他投出过的那么多关键球的其中之一。他过去就经常能在第四节命中至关重要的投篮。”同为神射手的泽比亚克赛后也忍不住夸奖起队友来,“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手。那些在第四节里命中的三分球确实能够击垮对手的斗志。只要让哈德森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打出属于他的比赛,我们就很难被击败。”

  马布里今天为尼克斯献上了20分,他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将近一半时,因为一次防守泽比亚克的掩护与对手发生了冲突。赛后他也谈到了这个插曲:“那是个肮脏的掩护。”马布里说,“我知道自己当时被撞了一下,然后我发现当我回到场上时,胳膊都几乎抬不起来了,要不然就会感觉非常疼痛。”

  不过幸好赛后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马布里的伤势并无大碍。这头“独狼”已经连续出场了280场比赛,这项纪录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5。

  老帅拉里-布朗赛后则对球队的防守发起了牢骚。“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阻止对手的得分。”布朗说,“他们的区域防守让我们非常头疼。我们不得不在比赛的前三节里一直靠跳投才能取分。”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