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精心布置砍诺战术扑空 替补范霍恩三分轰破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5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罗克1月15日报道 篮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彻底没辙了!德国人诺维茨基只打了27分钟,精心布置的“砍诺”战术扑了个空。

  让他想不到的是乔什·霍华德和基斯·范霍恩竟然成为了本场比赛小牛获胜的功臣,尤其是范霍恩在第二节4分20秒内连续投进了5个三分球,将比分优势一下子拉大到24分,实际上比赛在这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

  整个第二节比赛属于范霍恩,本节他一人拿下了17分。一个又一个三分球像炮弹一样正中篮网的球筐,眼看分差越来越大,弗兰克在场边只能急得直跳脚。无奈范霍恩的手感上来了,眼看大势已去,弗兰克只能捂着脑袋沮丧地坐在教练席上。

  “我知道对方一定很奇怪,今天怎么会是我站出来?” 范霍恩全场比赛9投8中得到23分,他在接受采访时,“其实道理很简单,我们这些替补都时刻做好了准备,以前是德文(哈里斯),今天是我,也许明天就是杰里(斯塔克豪斯),每一名球员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

  谈到自己不可思议的5个三分球时,范霍恩的脸上掠过一丝得意:“我感觉自己完全进入了投篮的节奏,队友们知道我的手感来了,把球都塞给了我,在我的眼里只有篮筐了。”在范霍恩面前,

篮网变成了“烂网”,外线防守简直是形同虚设。20367名现场球迷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这一刻,范霍恩成为了美航中心的英雄。

  前几场表现出色的篮

网球员卡特本场只有17分入账,他将球队失败的原因归结为两点:一是投篮命中率太差,二是失误过多。不过卡特似乎忘了提到他们缺少了杰弗森这个重要的攻击点。“三人组”少了一人自然威力大减,33分的惨败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