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疯子凯曼为橄榄球队复仇 超音速不能缺少领袖阿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1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5日报道 “我讨厌西雅图的鬼天气!”绰号“疯子”的凯曼懒洋洋地靠在更衣室的皮椅上。他眯着眼睛盯着大屏幕,对着身边的威尔考克斯没头没脑地蹦出这么一句。

  与超音速的比赛还有60分钟就要开始,这时大屏幕上播放的竟然是NFL季后赛,新英格兰爱国者与丹佛野马的直播!看来快艇队已经成竹在胸,没有人为即将到来的比赛感到紧
张,毕竟雷·阿伦的停赛让快艇全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

  “疯子”凯曼称霸内线

  快艇从比赛一开始就先声夺人。“疯子”凯曼上来以后就连连得分,他好像在用这种方式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报仇。(在早些结束的NFL比赛中,西雅图海鹰击败了华盛顿红人,红人队正是凯曼支持的球队!)

  

超音速的内线埃文斯赛前由于伤病突然从首发中消失,导致西雅图内线无人。身高2米14的凯曼立刻凭借这个优势,从比赛哨音一吹响就牢牢占据了内线。凯曼在第一节就拿下9分,最后得到全场最高分25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

  看着凯曼的精彩表演,本来已经可以上场比赛的布兰德干脆没有出场,他身着比赛服,靠在板凳席上完整地欣赏了凯曼的个人表演。布兰德在赛后说:“我知道凯曼今天晚上一定会发威!看看他的命中率,12投10中,我的天!联盟中没有哪个大个子能够有他这样出色的表演!”

  布兰德的伤在臀部,但是他的右手食指上还缠着厚厚的纱布。他忍不住伸出手模仿凯曼做出了一个抖腕的投篮姿势,接着用手指了指凯曼,向他打了个招呼。

  这时候凯曼正被一群记者围在椅子上,动弹不得。凯曼看到队长向自己打招呼,不好意思地笑了。他接着说:“我今晚的感觉非常好!要知道华盛顿红人被西雅图海鹰击败让我感到非常伤心,所以我今天晚上必须站出来打败来自西雅图的球队,为他们报仇。能够打败西雅图队让我的心里好受很多!”

  好事的记者添油加醋问道:“你觉得你们今年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和超音速再见面吗?”凯曼摸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说:“去年常规赛季里,我们横扫了超音速,结果他们进入季后赛,我们则连门都没有摸到。我看今年我们也不会见面了,照这样打下去,我们一定能够进季后赛,他们就没戏了!”

  超音速不能缺少阿伦

  超音速队现在的成绩已经跌落到了15胜22负,他们在西北赛区的名次仅仅排在第四,雷·阿伦的停赛和埃文斯突然受伤,让主教练希尔布阵捉襟见肘。他在赛后无奈地说:“在缺少了这两名球员的情况下,我们实在没有办法。没有阿伦,我们的三分球15投只有2中,篮板球也跟快艇差了一大截。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我的队员已经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现在我们只希望阿伦能够尽快回到球队中来,他不仅仅是一名得分手,更关键的是他是我们在场上的领袖,缺少了阿伦的领导,我们很难赢球。”

  希尔这样评价快艇队,他说:“快艇队是一支有实力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他们今晚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在缺少马盖蒂和布兰德两个人的情况下,他们还能打成这个样子,真的让我非常吃惊。快艇队替补球员的进步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们今天没有人能够挡住凯曼在内线的进攻,这名大个子内线球员正在走向成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