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德斯尝试新打法 替补受重用阵容呈现多极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15日主场114比91大胜伤病满营的山猫,成了桑德斯试验多种打法的舞台。活塞12名球员悉数上场,除了5名主力得分均为两位数外,替补伊文斯和麦克代斯也分别贡献18分和16分。5名主力上场时间不超过35分钟,麦克代斯亮相23分钟,伊文斯20分钟,均超过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出战时间。山猫上赛季与活塞交锋3次,居然取胜两场,但本赛季活塞已两度大破山猫,分别净胜25分和23分。

  活塞前34战,5名先发主力一场不漏,但近来活塞阵容也出现“多极化”趋势,具体表现在替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上场时间。本赛季活塞场均攻下99.1分,列联盟第11席,但相比之下,替补只有20.4分进帐。“多让替补球员上场,我们的战绩也许会有所退步,”桑德斯周日说,“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客场多取胜,最后赢得总冠军。这些都需要我们拥有一个稳定的替补阵容。”考虑到近期对手实力不强,凯尔特人、老鹰、尼克斯、火箭和森林狼的胜率均在50%以下,可以预见桑德斯还将大规模锻炼替补阵容。

  活塞最近3连胜,比卢普斯和替补前锋德尔菲诺、伊文斯并肩作战的时间大增,替补组织后卫阿罗约也有了更多与汉密尔顿、普林斯等主力同场竞技的机会。连续征战,主力球员都有不同程度的疲劳感。桑德斯希望在保证战绩的情况下,用轮换制最大限度地缓解主力球员的比赛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