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红魔”国内联赛再胜一场 尤纳斯带队成功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希腊雅典消息,希腊男篮联赛周末进行了常规赛第11轮比赛,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带领奥林匹亚克斯队终于走 出了在欧洲赛场和希腊联赛中的连败,在主场以78-64击败帕尼奥尼奥斯队,以9胜2负的战绩仍然排名第二。

  本轮联赛在当地时间14日和15日两天进行,三支参加欧洲男篮联赛的队伍都迎来了胜利。目前排名第一的帕纳辛奈科斯队77-74险胜马拉斯队,这也是帕纳辛奈科斯队在4个赛
季常规赛中首次在客场击败马拉斯队。这场胜利也帮了尤纳斯一把,此前奥林匹亚克斯和马拉斯队都是以8胜2负,并列第二,马拉斯输掉这场比赛后,以8胜3负滑落到第三名。

  奥林匹亚克斯此前在欧洲联赛中输给

土耳其对手下滑到B组第六名,在国内联赛中也以64-70不敌阿里斯队,不过,球队很快反弹,在主场以78 -64击败帕尼奥尼奥斯队,比赛中奥林匹亚克斯四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在第三节中发挥出色,成为关键节。

  尤纳斯现在比较满意队伍在希腊联赛中的表现,毕竟这些战绩都是在克服伤病困难的情况下做到的。对于欧洲联赛的表现,尤纳斯说,“我们 在欧洲的表现相对差一些,但是也不能说我们现在没有机会了,不过,剩下来的比赛,每场都非常重要。”

  当地时间1月7日奥林匹亚克斯队与前黄蜂球员、前锋弗雷耶签约,临时救火,来解决奥林匹亚克斯在欧洲赛场“锋无力”的问题。对于弗雷耶,尤纳斯表示,他到队时间不长,而且只打欧洲比赛,所以一两场比赛还看不出来到底好不好用,需要更长时间的考察。

  奥林匹亚克斯是老牌的希腊

男篮劲旅,成立于1930年,曾经于1949、1960、1976,1978,1993至1997多次夺得希腊联赛冠军,有希腊“红魔”之 称。但是最近几年球队陷入了一个低谷,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排名第八。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