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险获三双仍难阻连败 开拓者主场击败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客场作战的骑士以87-89不敌开拓者,遭到四连败。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16分7个篮板,帕特森16分,杰克11分。

  骑士大将休斯继续缺阵。詹姆斯拿下29分13个篮板7次助攻,但他下半场只得7分,伊戈斯卡斯27分4个篮板。

  詹姆斯第一节10投7中拿下了18分,骑士开场后不落下风。首节还有4分16秒时,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上篮,骑士队在20-18领先,兰多夫还以一球后,斯诺也为骑士连续投中两球,詹姆斯罚球再添2分后,骑士将优势扩大到6分。本节过后骑士以30-27领先。

  詹姆斯在第二节遭到严防,本节7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骑士队整体状态也不如第一节,开拓者趁机取得领先。本节还有3分31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还以44-43领先,不过此后骑士队连续投篮失手,在3分多钟内一分未得,开拓者打出一波8-0后,以51-43反超,达蒙-琼斯在本节还有1.9秒时投篮中的后,骑士将比分追成46-51。

  骑士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13-2的攻击波,伊戈斯卡斯连连投篮中的,一人拿下10分,琼斯投中一记三分,骑士一举以59-53反超。不过开拓者马上开始反击,从本节还有5分45秒时开始,骑士只投中一球,开拓者以一波11-3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71-67再度取得领先。

  比赛还有9分25秒时,开拓者以78-67扩大优势。琼斯和马绍尔相继投中三分,率骑士打出一波8-2后,在比赛还有7分37秒时将比分追成75-80。比赛还有3分10秒时,詹姆斯投中三分,骑士以84-83反超。斯诺在比赛还有37.9秒时两罚仅一中,骑士落后一分。帕特森在终场前15.2秒也只罚中一球,开拓者领先2分,骑士还有机会。但骑士将最后一投交给斯诺,后者投篮不中,遗憾败北。(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