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世锦赛与梦7同行 尤纳斯:进八强难过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37 体坛周报

  1月15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抽签仪式在东京举行,中美两队再次遭遇,同处D组的还有奥运亚军意大利、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和塞内加尔。东京世锦赛将于8月19日举行,小组前四名进入16强。

  中美男篮在世界大赛共交手8次,中国队无一胜绩。2002年世锦赛,中国队上半场曾领先两分,但最终仍以65比84失利。在经历了世锦赛和奥运会两次失败后,美国人决心组织
一支最强大的美国队参加日本世锦赛。到目前为止,科比、詹姆斯等巨星已明确表态要求参赛,但邓肯、加内特、麦迪不愿应征,而奥尼尔仍在考虑。

  媒体认为,美国队是D组当之无愧的老大,而中国与

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实力相当。
中国队
主帅尤纳斯表示:“中国队进入八强的难度比奥运会时更大。虽然美国队这几年在世界大赛上成绩不理想,但只要他们重视,他们依然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