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世锦赛中国深陷“死亡之组” 与梦七队有场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1: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天下午,2006年男篮世锦赛抽签仪式在东京揭晓。中国队被分到了D组,同组的还有美国、意大利、斯洛文尼亚、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队。在众多人看来,这个小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美国和意大利的实力非常强劲,而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的实力也不弱,塞内加尔则是一支神秘之师。中国队要想出线必须干掉其中两个对手,难度不小。

  目前身在希腊的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谈到中国队的五个对手,第一反应就是,“没有弱队”。尤纳斯说,“对于我们而言,应该去拼每个对手。因为要知道,在世锦赛这种级别的比赛中,你根本不要想会遇到什么弱队,每个对手都相当难对付,中国队在男篮世锦赛上打比赛,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

  在昨天和浙江队的CBA联赛之后,广东队的“双子星”杜峰和朱芳雨也得知了这次国家队的分组结果。杜锋说:“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队是我们相对熟悉的对手,

意大利也曾经碰过。但是,我们对对手的了解并不多。而且,这样的世界大赛总要打过才知道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就像斯洛文尼亚和塞内加尔这两个队。我想,这是我们跟他们第一次碰到,比赛打起来肯定会有难度。”朱芳雨则表示:“我觉得我们所在的这个组的实力都挺强的,美国队和意大利队都难打。意大利队上次我们打的时候输了很多,其他的几个对手我又不太了解,所以挺难评价的。但我想能进这个世锦赛的对手都是很强的对手,而且D组在这几个组里来说都是比较难打的。”正如
中国队
将帅所言,世锦赛中没有弱队,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立足于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