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二连败排名ABA第八 孙悦海贝霍楠得分超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3:03 新浪体育
奥神二连败排名ABA第八孙悦海贝霍楠得分超外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一月十四号,奥神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余震队,进行他们在ABA的第16场比赛,因为上半场时投篮命中率不佳,以致最后以80-87败给了余震队,吞下他们在ABA的首次二连败,目前奥神队以10胜6负的成绩排名全ABA第8。

  在上一次与余震队交手的比赛中,奥神队以85-76击败对手,而孙悦在当日的比赛中更拿下12分14篮板12助攻8盖帽和4抢断将近4双的惊人成绩。

  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奥神的球员们似乎还没有从昨天的疲惫恢复过来,被对手一开始的猛攻打个措手不及,不过大家在孙悦的带领之下,很快的便稳住了阵脚,第一节结束时,奥神以16-21落后5分。孙悦在此节拿下6分2篮板1助攻1盖帽和2抢断。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奥神的球员们在对手如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守之下,投篮找不到准心,而在篮板球的争夺上,奥神队在该节也比对手少了9个,因此在上半场结束时,形成了33-48,15分的落后。孙悦在上半场的成绩为9分2篮板2助攻1盖帽3抢断。

  在第三节一开始,奥神一度落后达20分之多,不过他们马上又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在霍楠、黄海贝、孙悦、李伟等人活力十足的表现之下,不但成功的防住了对手,在进攻上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该节结束前打出了一波19-0的高潮,战成了59-63,只剩4分的落后。孙悦到目前为止攻下了9分,另外还有6篮板3助攻2盖帽4抢断的成绩。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虽然奥神队几度将比分给追上,甚至在最后一分钟追到只剩下3分的落后,可惜最后时间还是不够,让他们的反扑功亏一篑,最后以7分之差败给了余震队。

  孙悦在今日的比赛中拿下12分7篮板3助攻3盖帽和5抢断,黄海贝攻下全队的最高分22分,另外还抢下了10个篮板,而霍楠也有21分的进帐,其中3分球9投5中。外援合计攻下了11分,他们在最近五场比赛中不如奥神球员的表现。

  “今日没能守住对方的8号Deangelo Collins导致我们在追分时追得很辛苦,而我们在进攻上发挥得不好也是我们输球的主因。”在今日败给了余震队之后,孙悦如此说。

  值得一提的是,余震队今日攻下27分9篮板的Deangelo Collins,在2004-05年球季时曾经在国内CBA的云南奔牛队打过16场比赛,平均28.9分16.6篮板。

  在明日休息一天之后,奥神队将于后天一月十六日在主场迎战佛雷斯诺热浪队,进行他们本季在ABA的第17场比赛。奥神队本季的开幕赛便是与热浪队交手,当时奥神队以122-120击败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