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坦言大胜篮网没想到 卡特叹连打恶战表现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6:3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达拉斯小牛队从开球的那一刻开始就把新泽西篮网队甩在身后,他们再也没有让对手有翻身的机会。北京时间1月15日,霍华德得到20分,范霍恩得到23分,他们带领小牛队在主场以110-77重创篮网队。

  “我们从一开场就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此后我们不断地攻击对手,”大胜后的小牛队主帅约翰逊喜笑颜开,“今天球员们表现得足够好,打出了本赛季最棒的一场比赛。”

  诺维茨基得到16分,小牛队已经连续第11次击败篮网队,他们取得过去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

  “我们此前经历了太多比分接近的比赛,”范霍恩赛后说道,“过去两周我们所打的每场比赛都扣人心弦,因此能够赢得像今天这样一场比赛的胜利真的非常不错。”

  小牛队开场后就表现不俗,在半场结束时范霍恩得到21分,霍华德得到17分,他们帮助小牛队以67-44领先。

  “我们没有想到会如此轻松的就能击败

篮网队,但是我们只要继续今天的这种防守,那么我们的确要比他们强大许多。”霍华德自信地说道。

  虽然小牛队失去了两位先发主力,但是这仍不能阻止他们的大胜,约翰逊非常满意迪奥普作为先发的表现。“我认为迪奥普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得非常好,丹皮尔在替补出场后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约翰逊评价了球队的两位

中锋

  篮网队的基德得到19分,卡特拿到17分,在10连胜之后他们遭遇三连败。篮网队全场有25次失误,这送给小牛队36分。

  “我们连续打了三场艰苦的客场比赛,”卡特说道,“我们未能发挥出球队的‘A’级水平,今天我们甚至连‘B’级水平都没有达到。”

  篮网队主帅弗兰克赛后说:“你必须称赞小牛队今天的表现,今天晚上他们是一支更好的队伍,他们在各个环节上的表现都要好于我们。”

  现在篮网队只能希望他们的明星前锋杰弗逊能够尽快回到球队,因为背部痉挛他已经缺阵三场。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