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本钟带伤杀敌被称为勇士 山猫感叹屋漏偏逢连夜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两次击败卫冕冠军马刺后,活塞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本赛季最难对付的球队,而当他们遇到缺兵少将的山猫队时,获胜也自然在情理之中。北京时间1月15日,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悬殊差距,活塞队主场以114-91轻松击败山猫。

  本-华莱士或许是今天最值得称赞的球员,第一节末,他在争抢一个篮板球时落地不慎并且膝盖处撞到了地板,自身的重量在这一瞬间施压到膝盖,而他也立刻倒在地上并被迫
下场检查,但为了减轻教练、球员的压力,华莱士毅然决定在下半场重新上场打球,而他的这一举动也算对得起奥本山宫球馆连续第102场门票售空,“这对于一个巨人来说只是小事一桩。”华莱士在赛后显得非常轻松。

  当被问及华莱士的暂时下场是否令活塞队感到慌乱时,他的队友却显然泰然自若,“当他下场时,你知道他一定很痛苦,但我并不担心他。”比卢普斯说:“因为他是位勇士。”

  汉密尔顿拿下全队最高得分19分,而整支活塞队更是有7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大多数球队都有自己可以信赖的球员。”山猫队主帅比克斯塔夫说:“但活塞整支球队都十分值得信赖。”

  替补球员埃文斯全场贡献18分,而普林斯和麦克戴斯也分别拿下16分,“我们已经能非常熟练的打出赢下比赛的表现。”活塞主帅桑德斯说:“这就是今天你所看到的。”

  由于伤病问题,山猫队仅仅只有10位球员可派上场,这也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失利,而活塞则赢的了最近6场球中的5场,“当你人员缺少时根本不想碰上这样的球队。”山猫球员罗宾逊说:“当你阵容齐整时也必须打出近乎完美的水准才能与之抗衡,因此当你们处境不佳时,他们清楚该如何抓住自己的优势。”

  

中锋布雷泽拿下了山猫队最高得分18分,吉拉德-华莱士和琼斯也分别有14分和12分进帐,“这样的表现输给活塞并不稀奇。”比克斯塔夫说:“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我告诉自己的球员无论何时我都会和他们奋战到底,他们从不放弃,因此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