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蜂王坦言欺负火箭内线 仍赞火箭核心不在精神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蜂王坦言欺负火箭内线仍赞火箭核心不在精神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80-86不敌黄蜂,遭到五连败。黄蜂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克里斯-保罗17分,梅森16分,克拉克斯顿12分,布朗13分10个篮板。 姚明和麦蒂继续缺阵,巴里和苏拉也作壁上观。霍华德拿下22分,赫德和韦斯利各得18分,阿尔斯通11分7个篮板。

  黄蜂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保罗拿下17分为全队最高,保罗还拿下6个篮板5次助攻。黄蜂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在首轮以第四顺位选中了保罗,他很快成为黄蜂的主力球员,场均出场35.9分钟,拿下15.9分5.7个篮板7.3次助攻2.2次抢断,保罗在自己NBA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月的比赛,就当选最佳新秀,他是11月NBA最佳新秀得主。赛后保罗也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保罗说,“这是一场感觉很好的胜利,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客场赢球了。第一节我们在打了一个很好的开局,7-0领先之后,可能有些松劲,出现了一些抢投的现象,打得不够合理,只是努力去将球投中。相对而言,我们的上半场表现一般。”

  不过,上半场落后的黄蜂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下半场我们加快了节奏,而且也比较适应

火箭队的打法了,同时在关键时刻加强了防守,所以能够将比赛拿下来。应该说,一旦习惯了
火箭队
,我们就赢得比较轻松了。”保罗说。

  保罗最后阶段连续攻击内线,带球或者上篮,或者突分。“我当时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加强在内线的攻击性,因为相对而言,他们的高度有所削弱。”保罗说。

  对于火箭队,保罗还是表示了尊敬。“他们的几个主力球员都上不了,比如姚明、麦蒂,所以实力影响很大。”保罗说,“他们在场上打得相当努力。”

  这仅仅是保罗从右手手指伤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保罗这场比赛投篮12投3中,但是他不愿意找借口。“右手是我的投篮手,但是我不愿意找什么借口。”保罗说,“我要做的就是,在平常的训练中,继续练习自己的投篮。”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