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开局预示失利 能与黄蜂对攻已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2:41 新浪体育
美媒体:火箭开局预示失利能与黄蜂对攻已属不易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五连败,这就是火箭队在缺少了麦蒂和姚明之后取得的战绩。在北京时间1月15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在主场以80比86输给了黄蜂,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第三次输给黄蜂队。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开局就预示失利

  和火箭队的比赛虽然是克里斯-保罗在手指受伤之后打的第三场比赛,但是他还是拿到了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带领着黄蜂队以86比80击败了火箭。梅森帮助黄蜂队拿到了16分,P.J.布朗拿到了13分和10个篮板球。他们在最后关头打出了一个18比6的小高潮,在本赛季第三次击败了火箭。

  

火箭队的霍华德拿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他们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已经是11战全负,这个赛季麦蒂受到了背伤的困扰。

  霍华德在比赛还剩下4分59秒的时候一个勾手命中,帮助球队以74比68领先。但是之后布朗打三分成功,接着又跳投命中,开始了黄蜂队决定性的小高潮。

  赫德帮助

火箭队拿到了18分,他在比赛还剩下2分10秒的时候投中一球,但是保罗用一个上篮回应了赫德的表现。火箭队被对手拉开了分差,并再也没有获得反超的机会,这也是他们在最近比赛中的五连败,也是他们在主场的六连败。

  其实火箭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相当不顺利,韦斯利在开场39秒的时间内领到了两次犯规,主教练范甘迪也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火箭队在连续三场比赛中都只有九名球员可以上场,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和对方打快攻已经算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了。

  火箭官方网站:霍华德难救火箭

  火箭队在比赛中依靠顽强的防守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以80比86输给了黄蜂队。

  火箭队内没有球星麦蒂和姚明,他们都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霍华德的表现给了火箭队很大的激励,他拿到了22分和10个篮板,韦斯利和新秀赫德也分别贡献了18分。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