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决定加盟梦之队 欲夺北京奥运金牌雪雅典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科比、艾弗森、斯塔德迈尔之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正式表示愿意加入美国男篮,征战今年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美国男篮总监科朗杰罗今天公开了这个消息,“这是他正式的决定,他为此而感到兴奋,”科朗杰罗说,“显然,由于他的天分、他的年龄、以及他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拥有
的成熟,他也是我们想得到的核心阵容中的一员。”

  科朗杰罗在骑士队与太阳队的比赛前会晤了刚刚度过21岁生日不久的詹姆斯。

  “我半小时前和他谈过了,确认了一切都没问题,”科朗杰罗说,“詹姆斯表示‘没问题,我该怎么向媒体说?’,我告诉他:‘告诉他们你已经入选美国

男篮了,因为这也是我将对媒体说的。’”

  詹姆斯参加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但在拉里-布朗的球队中他的出场时间有限,打了8场比赛,场均只出场11.4分钟得到5.4分,最终美国男篮只得到一枚铜牌。

  “在雅典他的经历并不愉快,”科朗杰罗说,“他对于在那里发生的一切感到不满,不管是球队的结果还是他个人的经历。因此他把加入新一届美国男篮视为一个机会,他希望代表自己的国家赢得一枚奥运金牌,他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

  科朗杰罗将挑选20位球员参加今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然后从中挑选14位左右的球员参加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2007年和2008年夏天美国男篮也将集训,以备战

北京奥运会。

  目前科比、艾弗森、斯塔德迈尔等球星已经正式表态愿意加盟美国男篮,奥尼尔仍在考虑,而邓肯和加内特则先后拒绝了科朗杰罗的邀请,不过科朗杰罗仍计划与加内特会面,以说服后者回心转意。

  (木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