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霍华德重现昔日风采 黄蜂众将展示弹跳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火箭和黄蜂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黄蜂队率先拿到两分,先声夺人。火箭队之后传球失误,斯奈特投中三分球,一下子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火箭队之后进攻,霍华德在中距离投篮命中。黄蜂队之后投篮不中,但是他们抢到前场篮板球,韦斯特篮下擦板命中,火箭队以38比37领先。

  之后火箭队在进攻中失误,黄蜂队斯奈德的中投也没有命中,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
板球。但是之后火箭队再次失误,斯奈德接到保罗的助攻之后双手扣篮得分,黄蜂队已经反超了比分。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勾手投篮命中,黄蜂队之后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

  

火箭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得分,黄蜂队进攻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巴克斯特重新上场。梅森罚球两罚一中,双方战成了40平。
火箭队
进攻,赫德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布朗之后上篮不中,火箭队进攻,阿尔斯通上篮得手,火箭队以45比40领先。

  此后梅森转身勾手打板命中,霍华德再次中投命中,展现了当年密歇根五虎的风采。斯奈德之后扣篮不中,霍华德再次拿到两分,火箭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黄蜂队的保罗此后上篮不中,赫德的三分也没有得分。保罗上篮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保罗罚球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霍华德再次中投命中,火箭队以51比44领先。在黄蜂队的进攻中,布朗晃开了巴克斯特之后投篮得手,火箭上篮不中,梅森在篮下投篮又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3分。赫德此后上篮造成了韦斯特的犯规,赫德罚球两罚两中,之后黄蜂队进攻失误,霍华德篮下勾手不中,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保罗上篮得手,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霍华德接下去的投篮还是不中,黄蜂队也没有得分,阿尔斯通一个运气球命中,火箭依然保持5分的领先。

  在黄蜂队的进攻中,巴克斯特连拉带拽,却没有阻挡对方得分,还要加罚一次,比赛进入了暂停。暂停之后,黄蜂队加罚命中。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布朗在进攻中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双方战成了55平。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黄蜂队也没有得分,韦斯利进攻中篮下抓到机会投篮命中,火箭队重新获得了领先,不过黄蜂队的克莱克斯顿很快就再次将比分扳平。

  阿尔斯通此后上篮造成了韦斯特的犯规,阿尔斯通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领先1分。此后梅森勾手投篮不中,巴克斯特抢到防守篮板。之后梅森断球成功,在上篮的时候被赫德犯规,梅森罚球两罚两中,黄蜂队反超了比分。之后火箭巴克斯特补篮得手,火箭队以60比59领先。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黄蜂队投篮不中,火箭队以60比59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霍华德拿到了20分8个篮板,韦斯利14分,阿尔斯通11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