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队又遭重创 小奥尼尔封盖时受伤提前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步行者队又遇到了新麻烦,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步行者队头号球星杰梅因-奥尼尔因为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不得不提前离场。

  小奥尼尔是在今天步行者与公牛队比赛的第二节中受伤的,他当时试图封盖对方辛里奇的投篮,落地时不慎踩到辛里奇脚上而扭伤了脚踝。他随即一瘸一拐的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回到步行者队更衣室进行紧急护理。

  小奥尼尔能否在回到后面的比赛中目前还不清楚,本赛季小奥尼尔场均为球队贡献21.7分9.9篮板。如果他不能出场,步行者队的形势将更加艰难,步行者队已经失去了队中另一位球星阿泰斯特(公开要求转会而被球队禁赛),少了小奥尼尔,球队的重任将全部落在斯蒂芬-杰克逊的身上。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