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二老发威成功反超 穆托姆博送漂亮盖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0:46 新浪体育
现场:火箭二老发威成功反超穆托姆博送漂亮盖帽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火箭和黄蜂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韦斯利快攻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黄蜂队之后投篮不中,但是黄蜂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克莱克斯顿中投命中,黄蜂队以20比15领先。阿尔斯通之后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球,黄蜂队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霍华德在防守中造成了纳克巴的犯规,火箭队再次进攻不中。黄蜂队进攻,穆托姆博一次非常漂亮的盖帽送给了想要扣篮的斯奈德,霍华德中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黄蜂队之后投篮还是不中,穆托姆博篮下转身之后强攻得手,

火箭队仅仅以19比20落后了1分。黄蜂队接下去的投篮还是不中,霍华德篮下小勾手命中,
火箭队
以21比20反超了比分,黄蜂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黄蜂队进攻失误,火箭队进攻,霍华德造成了纳克巴的犯规。但是之后火箭队也没有得分,克莱克斯顿投中两分,黄蜂队重新反超了比分。之后火箭队在进攻中犯规,黄蜂队进攻布朗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布朗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进攻。布朗在争抢防守篮板的时候推人,不过之后火箭队和黄蜂队的投篮都没有命中。霍华德此后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进攻篮板,韦斯利上篮造成了斯奈德的阻挡。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韦斯利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23比22领先。之后黄蜂队投篮不中之后,阿尔斯通拿到两分,扩大了火箭队的领先优势。P.J.布朗上篮得手之后,缩小了分差,双方在比赛场上展开了拉锯战。火箭队之后连续得分,火箭队以30比24领先,这个时候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29秒。

  火箭队正在逐渐拉大分差,黄蜂队突然没有了比赛的感觉。卢卡斯做了一个背身拉杆的动作上篮,但是没有得分。保罗在进攻中篮下高抛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霍华德此后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之后J.R.史密斯获得罚球机会之后两罚两中,缩小了分差。赫德三分不中,黄蜂队进攻,J.R.史密斯溜底线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双手扣篮。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卢卡斯三分不中,火箭队以36比31领先黄蜂队。

  在上半场比赛中,韦斯利拿到了12分,霍华德拿到了10分8个篮板。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