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火箭再战本赛季克星 麦蒂复出才有获胜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下一场比赛就要在主场丰田中心和黄蜂队交手了,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了。在双方的前两次交手中,黄蜂队都获得了胜利,在11月5日,他们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以91比84获胜。在12月28日的比赛中,黄蜂队在自己的主场以92比90击败了火箭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黄蜂队在主场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依靠这一帮年轻球员,黄蜂
队在这个赛季的战绩相当不错。而火箭队本赛季由于伤病的困扰,情况相当的糟糕,他们目前的战绩是12胜22日,而且在最近的五个主场比赛中遭遇了五连败。

  在和黄蜂队的比赛中,

火箭队的头号球星麦蒂有可能火线复出。虽然说他自己表示,到底是否复出取决于范甘迪的决定,但是就现在的情况看来,
火箭队
绝对不能少了麦蒂。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麦蒂平均每场比赛贡献2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火箭和黄蜂的两次交手中,麦蒂缺席了双方的首次对阵,在第二次对阵中,麦蒂拿到了38分,还贡献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火箭队失利。

  如果麦蒂真的能够复出,那么他将给火箭队带来很大的激励。在之前的几场比赛中,火箭队都只有九名球员可以使用。而面对年轻的黄蜂队,他们完全可以利用这点来拖垮火箭队。黄蜂队的领袖依然是年轻的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保罗在自己的新秀年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在之前黄蜂两胜火箭的比赛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火箭队的球员很难防守保罗的突破和分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次次的组织着黄蜂队的进攻。

  而韦斯特在自己第三年的NBA生涯中打出了出色的表现,韦斯特在得分和篮板球两项数据统计都排在黄蜂队的第一位。他平均每场16.9分的得分比他之前职业生涯的场均4.5分的三倍还要多。他平均每场比赛抢到7.7个篮板,也是他之前该项统计的两倍。

  依靠着一帮老弱病残的火箭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又将遭到青年近卫军黄蜂的严峻考验。也许,只有麦蒂复出,火箭队才能够看到获胜的希望吧。

  (影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