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力缺阵给苗立杰减压 黑龙江双星闪耀客场胜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吉林澳华女篮在2005-2006WCBA第19轮激战中主场以68:80不敌黑龙江辰能女篮。在本赛季前18轮争夺中,黑龙江辰能女篮取得了14胜4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二位,是WCBA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而吉林澳华女篮的最低目标仅是保级争八。

  带着不同的目的,双方展开了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此役的焦点本应是第八轮的"打
架事件"的两位主角的PK,但由于吉林澳华女篮的杨力在与山东女篮的比赛时手指受伤而无缘本场比赛。苗立杰因此也没了压力。作为黑龙江辰能女篮的两位主要得分手,苗立杰和宋力维时常包办全队得分的半数,黑龙江女篮也成了她们两个人的球队。

  此役,两人发挥极具出色,分别砍下29分和23分。整场比赛缺少杨力的吉林澳华女篮仅在首节比赛与客队打了一个漂亮的对攻战,但场上的均势在随后的三节比赛被打破,第二节结束时,吉林澳华女篮由首节的16:17一下子被客队超出10分(45:34)。第三节比赛,吉林澳华女篮只有招架之力,最终以12分之差败下阵来。

  本月17日,吉林澳华女篮将赴济源挑战河南女篮。

  (长春晚报 李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