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援亮相技惊四座 内线占尽优势广东主场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十九轮争夺中,广东宏佳女篮以88:78击败了来访的上海东方女篮。代表广东队出战的23号外援顾狲首发出场,并拿下了19分。

  今天广东队在首发阵容上与以往有所区别,刚刚到队的23号外援顾狲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以11:3领先进入第一次暂停。虽然暂停之后的
上海队在防守方面更加严密,但广东队16号关馨和7号毛文静等依然有不错发挥,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26:13领先了上海队13分。

  第二节广东队用10号小将朱琳换下了23号外援顾狲。尽管如此,在和上海队在内线的对抗中广东队还是明显占优,内线进攻不利的上海队在外线也没有找到投篮的感觉,三分球连投不中。相反广东队依靠灵活多变的打法,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以47:32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上半场代表广东队出战的23外援顾狲表现抢眼,7投4中拿下11分,她在与对方

中锋在篮下的对抗也明显占优。其次关馨、宋晓云、毛文静等主力队员也有不错发挥,联手拿下32分。

  进入下半场,上海队在进攻上了有了明显改善,在底线连中两个三分,而广东队在体力上也显得有些下降,上海队乘机将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依然是毛文静等几位老队员,她连投带罚,带领广东队以73:56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由于领先优势比较明显,最后一节的比赛广东队派上了魏伟等年轻队员。而上海队则是换上了全部主力,作最后一博。尽管上海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但广东队还是在主场捍卫了自己的胜利,以88:78赢得了比赛

  (

东莞市道滘广电站 刘华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