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将帅齐赞闪电侠 阿伦替身坦言不能让防守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韦德等待了一年多才拿到生涯的第二次三双,不过仅仅过了9天,他就拿到生涯第三次三双。

  两周来韦德拿到第二个三双,他得到15分、10个篮板和生涯新高14次助攻,这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以117-104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

  “我认为他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所有人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奥尼尔赛后称赞起自己的年轻队友,“在未来的10到15年里,他都会是联盟中公认的伟大球员。”

  韦德今天的投篮感觉不好,不过却没有人能否认这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他不断地找到位于空位的外线队友,他还与奥尼尔两次完成空中接力扣篮。

  “我今天的投篮感觉不好,因此我要在其他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韦德赛后说,“教练今晚决定让我来控球,让我来组织球队的进攻,结果我很好地做到了这些。”

  在西部七个客场之旅的前两战落败后热火队已经取得三连胜,他们用进攻击垮了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奥尼尔今天得到16分,其中有四次扣篮,他罚球7罚6中,波西在29岁生日得到赛季新高19分,威廉姆斯也有19分,沃克得到15分,莫宁得到12分和5次盖帽。

  “在投篮练习时我看到波西和沃克都有很好的投篮感觉,因此在比赛中我所要做的就是给他们制造投篮机会。”韦德表示。

  刘易斯今天得到全场最高33分,里德诺尔得到21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很多

超音速队的球迷已经开始为球队喝倒彩。

  “在对垒像热火这样的球队时你不能犯任何错误,”刘易斯赛后说,“我们得到了足以赢得比赛的分数,可是我们却不能让对手拿到那样多的分数。”

  超音速队的全明星后卫雷-阿伦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与杜林打架而被联盟禁赛三场,他还将缺席球队与快船队和勇士队的两场比赛。

  虽然阿伦缺阵,但是超音速队开局完美,他们的前11次投篮全部命中。在莱利请求暂停后,面对超音速队脆弱的防守,热火队开始将比分拉近。

  “在一个慢热开局后,球队在进攻中表现得非常好,”热火队主帅莱利说,“在球队最优秀的球员只有14投4中的情况下你们仍能赢得胜利,这绝对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热火队上半场得到71分,这是超音速队本赛季半场失分的最多纪录,在11月11月他们对垒奇才队时上半场也让对手拿到71分。

  “我不知道对手怎么会在上半场得到那么多分,但是我们似乎没有在防守,”今天顶替阿伦担任先发得分后卫的威尔金斯赛后说,“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去努力地防守,不能再让我们的防守被人们当作西部联盟的笑柄。”(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