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创新高森林狼灭掘金 76人三加时大战险胜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森林狼在主场大胜掘金,加内特拿下本赛季最高分,而掘金大将安东尼表现平平;76人与凯尔特人打了三个加时,艾弗森在最后时刻罚失两球险些酿成大祸,但他们最终还是艰难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24-76人125(3加时)

  艾弗森拿下33分10次助攻,韦伯31分13个篮板,达勒姆伯特20分11个,伊高达拉14分,科维尔12分。

  里基-戴维斯为凯尔特人拿下33分9次助攻一,布朗特27分12个篮板,皮尔斯18分10次助攻9个篮板,韦斯特17分。

  前三节76人落后了10分,但在第四节奋起反击,将比分扳平,两队以101平进入加时。第一个加时结束前27.8秒,达勒姆伯特罚中两球后,扳成109平。此后两队未能得分,再度进入加时 。

  第二个加时还有50秒时,凯尔特人以117-116领先,此后皮尔斯造成犯规,但是两次罚球不中,错失扩大优势的良机。不过此后艾弗森传球失误,但布朗特中投不中,韦伯在这个加时还有21.2秒上篮得分,76人以118-117超出。凯尔特人暂停后,布朗特马上扣篮得分,在本节还有17.6秒再度超出。不过此后韦伯被吹进攻犯规,斯卡拉布林罚中两球,将优势扩大到3分。不过科维尔投中压哨三分,再度将比分扳平。

  终场前2分47秒,凯尔特人以124-121领先,此后他们一分未得,韦伯在终场前1分22秒罚中两球后,76人将比分超出。此后艾弗森罚失两球,险此铸成大错,但韦斯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76人涉险过关。

  掘金89-

森林狼103

  加内特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31分,全场17投14中,他还抢下15个篮板,斯泽比亚克最后10投8中,拿下了28分,他发动了第三节的19-4的攻击波。新秀迈克坎兹6投5中,得了11分6个篮板。

  安东尼在哈塞尔的防守下无计可施,他第四节得了9分,最后只得21分,马丁复出,拿下14分,安德列-米勒14分6次助攻。

  森林狼取得了二连胜,此前他们在14场比赛中输了11场。第三节还有4分54秒时,掘金还以62-59领先,但此后森林狼发动这波攻击,斯泽比亚克中三次上篮得分,一次中投,两个三分,掘金队近4分钟一分未得,三节过后以66-78落后。第四节开始后,森林狼又连得7分,完成了26-4的攻击波,奠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