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阿伦被罚禁赛三场 魔术后卫遭禁赛5场称自作自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NBA今天对周四魔术和超音速比赛中发生的斗殴事件开出了罚单。当事人之一的魔术后卫肯扬-杜灵遭到停薪禁赛5场的处罚,而超音速大将雷-阿伦也被禁赛3场。

  在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第二节还有10分53秒时,魔术队尼尔森投篮不中后,雷-阿伦抢下篮板,杜灵在这个过程中击中了雷-阿伦的下巴。不过两人并没有马上发生冲突
,到了超音速半场后,雷-阿伦跑到底线时,给了杜灵胸部一肘子,杜灵马上朝他冲去,将阿伦推倒在地,雷-阿伦爬起来后,将杜灵推到观众席上,两人大打出手,录像回放可以看到杜灵给了雷-阿伦一拳。最后还是魔术老将奥格蒙将两人拉开。

  裁判在中止比赛后经过商量决定将两位球员同时驱逐出场。但这件事并没有就此结束,在双方回更衣室的走廊上,杜灵再次向阿伦挑衅,并试图冲上前去再和他比拼下手脚功夫。幸好被球队的工作人员和球馆内维持治安的警察及时拦下。据NBA官方的消息称,这也是为什么杜灵要比阿伦多两场禁赛的原因。

  杜灵将从今天魔术和开拓者的比赛开始他的禁赛处罚,他将由于这次的禁赛损失17万2千美元的收入。而比他少两场禁赛的雷-阿伦损失更大,他为此付出了近44万1千美元的代价。雷-阿伦也同样将从今天

超音速和热队的比赛开始禁赛,这无疑将使本赛季状态一直不佳的超音速雪上加霜。

  在今天早些时候魔术的热身训练中,杜灵承认他当时过于冲动,特别是在被罚出场后的行为是非常愚蠢和错误的。

  “遭到禁赛完全是我自作自受,这是最起码的处罚。”杜灵悔恨的说道。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