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突进前八福建女篮仍不满足 战八一只求一胜完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4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天下午,已经完成“进前八”突破的福建南安女子篮球队,将在宁波客场挑战联赛的卫冕冠军八一女篮。如果福建南安女篮能拿下本场比赛,进军前六的任务将提前三轮完成。

  在上一轮主场对广东的比赛中,福建南安女篮主场以95比75大比分战胜广东女篮。本场获胜后,福建南安女篮就算输掉余下的所有4场比赛,也能获得预赛第七的排名。而在福建南安女篮确保联赛前七的同时,北京和吉林两支球队也成为福建南安女篮完成本赛季冲击前六目标的最大障碍。在今天的角逐中,福建、吉林、北京三支将在本轮同遭恶战,排名联赛第7的北京女篮将在主场对沈部,联赛第6的吉林女篮同样要在主场对阵黑龙江。“坐七望五”的福建南安女篮若能在今天客场挑落八一,那么她们很有可能提前三轮完成“争六”目标。

  尽管前六近在咫尺,陈鹭芸也在休整后状态明显好转,但八一女篮毕竟是联赛的卫冕冠军,实力在

福建女篮之上。在比赛之前,福建南安女篮的陈新表示,八一女篮是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队伍,不过她们每次遭遇福建的时候总是赢得非常别扭。陈新教练在准备会上反复强调球队还是要坚持打出自己的特点,以防守为主,同时也要保证外线的命中率。据悉,球队的组织核心林韶泓仍有脚伤在身,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陈新教练可能会让小将吴金珠在本场比赛中先发出场,为林韶泓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