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城争锋科比大战詹姆斯 今日最强调教未来至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洛杉矶消息,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结果湖人99-98险胜骑士;湖人队科比拿到27分,骑士队詹姆斯得到28分9次助攻。从数据统计上看,科比和詹姆斯不相上下;在场面上,科比和詹姆斯也是你来我往,你投一个三分,我还一个扣篮,今天的比赛堪称一场火星四溅的双龙会。

  而今天科比的突破让詹姆斯有些挠头,可是科比今天手感不是很好,二分球只有21投9中,虽然从詹姆斯身上找到突破空当,但是科比并没有把这些优势扩大成数据上的优势。反观詹姆斯,在今天比赛中,二分球22投11中,三分球3投2中,手感可以说非常火热,无奈队友发挥欠佳,除了伊尔高斯卡斯的29分之外,其他人的数据则很难拿的出手,号称全球最佳三分王的达蒙-琼斯更是一分未得。

  总的来看,今天比赛中科比很好的向詹姆斯展现了一个成熟核心在比赛中应该做到的每个方面。科比手上的三枚总冠军戒指,就是詹姆斯将来努力的方向。

洛城争锋科比大战詹姆斯今日最强调教未来至尊(图) 洛城争锋科比大战詹姆斯今日最强调教未来至尊(图) 洛城争锋科比大战詹姆斯今日最强调教未来至尊(图)
詹姆斯欲突破科比 科比严防小皇帝 科比小皇帝巅峰对决
洛城争锋科比大战詹姆斯今日最强调教未来至尊(图) 洛城争锋科比大战詹姆斯今日最强调教未来至尊(图) 洛城争锋科比大战詹姆斯今日最强调教未来至尊(图)
詹姆斯欲晃过科比 詹姆斯底线过科比 LBJ晃过科比轻松上篮

  (迈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