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日志:姚明好消息带来希望 未来2周决定火箭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队主场80-88不敌国王队,本赛季主场战绩降到3胜11负,接下来他们还将周末主场迎战黄蜂。火箭队官方网站的《火箭日志》介绍了火箭队的情况:

  在一场表现出色的客场恶战之后,火箭队和大多数缺兵少将的球队一样,表现大打折扣。范甘迪给出了另外的解释。

  “有姚明和麦蒂时,我们是一支强队,”范甘迪在输给国王队后说,“我们非常依赖他们的表现。但即使有了他们,我们以前在主场的表现也令人难以接受。我想麦蒂是NBA中最出色的客场球员,在NBA中没有人比他在客场的表现更好。我们大部分时候在客场的表现也非常好,但我们在主场的表现却往往下降了一个档次。”

  

火箭队的大部分球员还是展示了他们的努力,穆托姆博拿下18个篮板刷新了本赛季
火箭队
中的单场篮板纪录后,在“每48分钟篮板数”统计上已经达到了17.2个,高居全联盟第二,只比
超音速
队埃文斯的17.5个略少。

  霍华德打出了又一场出色的比赛,在姚明和斯威夫特不在的情况下,霍华德成了火箭队内线唯一可以依靠的球员。在输给山猫队的比赛中拿下28分后,昨天他又得到了24分。韦斯利也继续自己的出色发挥,但很明显,火箭队需要更多的球员挺身而出。

  麦蒂将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复查,如果他能在周六对黄蜂的比赛中复出,将给火箭队带来帮助。麦蒂目前还没有排除周六出战的可能性,我们要到周六比赛前才能得知最后的决定。

  姚明的恢复继续紧张良好,他昨天表示2到3周后便可以复出,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超过100万的给姚明投票的球迷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在理想情况下,麦蒂继续缺阵的比赛将不超过2场,姚明则将不超过8场。火箭队在姚明回来之前不能再继续下滑,如果火箭迎回自己的两位核心,他们仍有希望晋级季后赛,因此接下来几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非常关键,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也许将决定火箭这个赛季的命运。

  在打完国王之后,火箭队将休息一天,然后在周五恢复训练,迎接周六对黄蜂的比赛。

  (木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