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叹科比仿如球场主宰 科比赞詹姆斯敢于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对主场99-98力克骑士,取得主场对骑士的七连胜。

  科比和“小皇帝”詹姆斯的之间的对决没有赛前相像的那么精彩,因为两人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科比在比赛中扭伤了右手手腕,但在最后90秒还是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他在最后关头包办了湖人队最后6分,包括终场前8.6秒的一记远距离跳投使湖人取得关键
的领先。

  “他最后的三次投篮让人赞叹,”詹姆斯赛后对科比大加赞赏,“这家伙投篮的时候就好像整个球场只有他一个人一样,他以前就经历过这些了,他有过三枚总冠军戒指。”

  科比赛后则表示他告诉自己的队友,要求他们填补自己的得分空缺,因为手腕受伤影响了他的投篮手感。“队友们干的很出色,是他们帮助球队坚持了整场比赛。”科比说。

  不过最终为湖人锁定胜利的还是科比。终场前1分30秒,科比的跳投使湖人95-93领先,伊尔高斯卡斯为骑士队扳平比分。科比在终场前50秒再次中投得手,湖人再次领先。古登的上篮让骑士追到97-97,终场前8.6秒,科比在20英尺处跳投命中湖人最后一球。随后他在终场前5.2秒对詹姆斯犯规,后者两罚一中,骑士队抓到篮板,但在暂停后詹姆斯的压哨跳投没能命中目标。

  “最后一投的时候我感觉很好,我没有丝毫的犹豫,”詹姆斯赛后说,“但我投的轻了一些,结果他们赢了,我们输了。”

  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对詹姆斯的最后一投也没有意见,“詹姆斯出手的时候视野很好,只是球没能命中而已,这种情况有时是会发生的。”

  科比在第二节时在与詹姆斯对抗时被后者的手肘撞到,因此扭伤了右手腕,科比因此在第四节前5分钟没有出场。“非常疼,”科比赛后说,“我用冰来止痛,我将在明天一大早进行治疗。”

  最终科比得到27分,而詹姆斯则有28分9助攻的表现,科比赛后对詹姆斯也非常赞赏:“我喜欢詹姆斯的一点是他敢于和我对抗。他在比赛一开始发现了我将接受防守他的挑战,于是他也接过了防守我的挑战。”

  詹姆斯则表示:“能和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抗令人兴奋,我们给了球迷们想看到的一切。我们在场上互相对抗,这真让人兴奋。”

  相比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湖人主帅“禅师”

杰克逊更关心的是球队的胜利,“最终主队赢了,现在每个人都可以高高兴兴的回家了。”他满意的说。

  (Julia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