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发威活塞内线致胜 马刺主帅叹对手实在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活塞队在客场以83-68击败马刺,本赛季和卫冕冠军的两次常规赛交锋中均取得胜利,以2-0横扫对手。

  活塞上赛季在总决赛第7场客场惜败给马刺,从而痛失总冠军奖杯。因此,力争在季后赛里占据所有主场优势成为活塞本赛季的首要目标。活塞继圣诞节大战在主场战胜了马刺之后,今天又在刚刚改名为“AT&T中心”的马刺主场让卫冕冠军遭遇本赛季的第2场主场失
利。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成为活塞今天获胜的头号功臣。他在和“石佛”邓肯的对抗中一人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并确保了活塞内线没有让对手肆意妄为。

  “我知道这将会是场很有趣的比赛。”活塞后卫比卢普斯说,他今天一共为队友送出了14次助攻。“我非常希望拉希德能像今天一样富有攻击性,只要我们的大个子发挥出威力,那我们就能很轻松的在篮下得分。这样的话,我们就很难被防守住了。”

  活塞今天获胜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控制住了篮板球。全场活塞在篮板球上竟然以56-32遥遥领先

马刺,同时他们还有高达25次的助攻。而反观马刺,这支卫冕冠军竟然全队只有9次助攻。其中平均每场助攻数在6次以上的帕克今天全场只送出了一次助攻。

  “我觉得我的突破渗透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只是投丢了几个本来很轻松就可以命中的球而已。”帕克说,“这个晚上我们只是没能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进攻效果。”

  马刺在第三节的前半段时间里本有机会迎头追上。他们一开始就连得6分,将比分迫近至42-48。但随后活塞在该节剩余的时间里打了对手一个21-9,并在第三节结束之时将分差定格在了18分。

  “每个人都知道,当活塞和马刺交锋时,这将会是场防守大战。”活塞前锋普林斯说道,“我们今天所关注的对象就是篮板球,我们不仅一方面要控制好自己的篮板,同时还要防止对手得到二次进攻的机会。”

  马刺主将邓肯今天只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帕克得到17分。赛后主帅波波维奇对球队没能抓住机会表示了失望。

  “我们曾有过胜利的机会。”波波维奇说,“对手的实力实在太强,你必须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才有可能击败他们。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