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卷入换野兽传言 步行者不急阿泰斯特苦等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有关罗恩-阿泰斯特的转会传闻已经多的铺天盖地,但步行者似乎并不想做太多理会,对这些传言一律“置之不理”。步行者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尽可能的避开有关阿泰斯特转会的提问,在他们看来将自己手头的比赛打好才是唯一需要关心的事。

  相关的传言实在诞生的太快,甚至还包括一些非常荒谬的消息,不过步行者所做的就是忽略它们的存在,“这对于我们的节奏和状态的保持都是件好事,并且我们也清楚现在
的这些球员都将出现在今后的比赛中。”斯蒂芬-杰克逊说:“我们必须靠这批球员,我们无需担心究竟谁会加盟。”

  正如

杰克逊所说的,如今的
步行者
所要真正关心的就是继续打好他们的球,自从阿泰斯特发表“背叛宣言”后,杰克逊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队中2号得分手,“我已经听说了不少交易传闻,但没有一个最终兑现。”杰克逊说:“我们已经谈论过罗恩,但这并不在我的脑中占据什么地位,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同样也希望球队能一切顺利。”

  最近的一次交易传闻是拿快船队前锋马盖蒂作为交易对象,但现在看来双方似乎都没有进一步的商谈,和勇士交易的消息也没了下文。除了球员外,主帅卡莱尔也对有关交易的提问表示无可奉告,甚至就连阿泰斯特的经纪人斯蒂文森都拒绝透露任何进展。

  现在最着急的似乎不是步行者,而是主动提出交易的阿泰斯特,对于他来说,多停一天赛就意味着多一份损失,而他的身价也从某种意义上来看是在不断下跌,所有可能成为买家的球队都似乎处于观望状态。“你只是听说了不少传闻,但你始终都不知道哪条是真的。”阿泰斯特在接受当地媒体时叹道,“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我将效力的球队的出现。”

  步行者头号球星小奥尼尔在谈到有关步行者希望用阿泰斯特换来马盖蒂的消息时感到十分惊讶,“我真的不想谈这些,阿泰斯特受到了打击并且有可能在未来的六周内仍无球可打。”他说:“我当然希望能获得一位可以上场的球员,但毕竟不是我操纵球队,我的工作是打比赛,相信主席沃尔什他们会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