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外电:姚明缺阵球迷更多情 西部前锋之争史上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NBA公布了2006年全明星阵容投票的第二轮结果,姚明继续高居全联盟第一,邓肯则超越加内特,上升到西部前锋的第二名。在所有的候选人中,姚明以1,759,574张选票排在第一位,是全联盟唯一一位票数超过170万的球员。各大媒体对此发表了点评:

  NBA官方网站:西部前锋之争史上最强

  姚明和科比在西部领先,而奥尼尔和詹姆斯则领跑东部,姚明和科比的票数在全联盟所有球员中高居前两名。

  姚明的队友麦蒂得到了西部前锋中最高的1,421,456票,

马刺队的邓肯(1,071,115)和森林狼队的加内特(1,064,512)分列第二、三位,这个位置的争夺是NBA历史上最激烈也最接近的一次。

  Ticker:缺阵无损姚明人气

  一个月的缺阵没有损害姚明的人气。这位

火箭
中锋
和湖人队后卫科比在全明星投票第三阶段中依然高居全联盟前两位。

  姚明以1,759,574票继续领跑,他此前曾三次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阵容,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9.5分9.1篮板,但在12月19日进行了大脚趾手术后一直无法出战。

  科比目前以场均34.3分高居全联盟得分榜榜首,他得到了1,653,770票,卫冕全明星MVP纳什紧随其后列西部后卫第二。姚明的队友麦克格雷迪高居西部前锋第一,麦蒂现在也因为背伤而缺阵,邓肯在西部前锋中名列第二。

  热火中锋奥尼尔在东部领跑,勒布朗-詹姆斯和小奥尼尔分居东部前锋前两名,2005年全明星赛MVP艾弗森和韦德则把持着东部后卫的前两把交椅。

  法新社:缺阵使姚明的球迷更多情

  姚明的缺阵使他的球迷更加多情,这从NBA全明星投票最新结果中可以看出。在NBA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第三阶段结果中,这位来自中国的中锋和湖人后卫科比继续高居全联盟前两名。

  (雅各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