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终结网队最长连胜 波波维奇仍大骂队员太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篮网球员平静地接受比赛的结果,而马刺主帅却将队员们臭骂了一顿。不过不要以为篮网赢球了,当地时间1月10日他们以91比96败给马刺,本赛季联盟最长的十连胜纪录被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踏进圣安东尼奥的SBC球馆之前,自去年12月14日以来,篮网就没输过球。不过这次他们出师不利,小前锋杰弗森因背伤缺战。在球队的更衣室里,杰弗森看着队友们在第三
节结束前到第四节开始后的一段时间内,被马刺打出20比4的攻击波,落后了两位数,一举陷入被动。

  但是比赛的悬念并没有提前结束,随着卡特在11秒内不可思议地拿下9分,终场前25秒,

篮网将差距缩小到5分。篮网前锋帕吉特以为自己又要见证一次大逆转了,“我想那一次在多伦多发生的事,也想起了在
火箭
的大逆转,”帕吉特说,“我心里暗想,‘我们还有机会。’”帕吉特在火箭时,见过队友麦蒂在最后35秒取下13分,逆转击败
马刺
;第10场连胜时,卡特也在多伦多,最后0.1秒投中反败为胜的三分。

  比赛的最后25秒进行得非常漫长,篮网不断犯规,不愿意放弃一线生机,最后两队整整打了15分钟,在最后一分钟两队犯规7次,有4个三分进攻。虽然最后篮网以连胜结束告终,但球队上下并不失望,“我们进入状态很慢,不过我们从不放弃,”全场贡献了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基德说:“问题是我们什么时候能找到化学反应、理解防守的重要性,我们得到了。”篮网卡特最后得了34分,但无力延续篮网的连胜纪录,不过他显得很平静,“没人谈过这点,”他在更衣室时说,“我们会开始一个新的连胜。”

  篮网最后时刻的频频犯规,使得马刺在最后一节罚球达到20次,创下了球队纪录。不过篮网在最后39秒也拿下了14分,令马刺吓出一身冷汗,难怪波波维奇不满,“我想我们整体精神都不够集中,不够努力,缺少领导,”波波维奇气愤地说,“这令人作呕。”马刺全场失误达20次,连队员自己都感觉不好意思,“我们在最后时刻太糟糕了,”马刺小前锋鲍文说,“这抹平了我们所取得的一切。”

  马刺如果继续这种糟糕的表演,他很快就要吃苦头了。活塞12日造访圣安东尼奥,几周前的圣诞大战中,活塞完胜总冠军,马刺如果想复仇,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