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VS马刺第二集开演 后乔丹时代小皇帝PK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9:04 新浪体育
活塞VS马刺第二集开演后乔丹时代小皇帝PK科比

詹姆斯和科比冷酷的眼神背后是“乔丹接班人”的争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只有3场比赛进行,但NBA联盟对赛程的安排绝对不会让球迷失望,这6支球队本赛季打到现在的胜率全都在50%以上,3场球的对阵也看得出人为精心安排的色彩,活塞和马刺将重演上赛季总冠军争夺战,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巅峰对话;骑士和湖人的对话是小皇帝和科比两名乔丹接班人的PK战;而同处大西洋赛区的太阳和勇士的对攻大战同样会精彩纷呈,戴维斯和纳什的对抗绝对不能错过。

  活塞 09:00 马刺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被安排在圣诞夜进行,是役活塞在主场用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守以85-70战胜来访的

马刺,马刺在那场比赛中的得分创造了赛季新低,在第一节更是仅得到8分。普林斯说到:“人们总是很喜欢我们之间的对话,更希望看到更多的得分,但对于两支防守强队来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现在换作马刺主场,他们在SBC中心17胜1负的成绩是最大的优势,队中三名大将邓肯、帕克、吉诺比利近期状态都非常不错。本场比赛的关键人物是因伤错过第一次对话的吉诺比利,他把本场比赛看作是一个衡量马刺实力的准绳:“他们是全联盟目前做得最好的球队,我们要通过本场比赛来看看自己的位置在哪里。”

  勇士 10:00 太阳

  太阳在最近5场比赛中经历了两次3加时,而两次都败下阵来,这不仅消耗了大量体力,也一定程度激发了他们在常规时间里取胜的动力。就连最能奔跑的纳什都叹息:“累!这实在是太累了!”不过勇士将是背靠背作战,刚刚在主场被热火110比96击败后又要奔赴客场,体能同样是对他们最大的考验。

  骑士 11:30 湖人

  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就是

小皇帝和科比的得分较量,科比刚刚结束了连续4场45+的表演,但在103比113客场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他仍拿到了41分,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有了11场40+的比赛纪录,在现役球员职业生涯统计中,科比总共有51场40+,仅落后于艾弗森的67场。科比目前场均34.3分领衔得分榜,而小皇帝詹姆斯以30.8分位居第三。但是从两队目前的成绩来看,骑士要比湖人表现得更优异一些,这也和小皇帝的全能分不开,他是继传奇助攻王罗伯特森在1966年之后又一名创下连续7场30分7篮板5助攻以上的球员。不过拉里休斯的缺阵对骑士的影响显而易见,小皇帝担负起了更多的组织任务,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队友的支持,在詹姆斯吸引对方防守队员的时候要有第二个、第三个稳定的得分点,可惜被寄予厚望的达蒙琼斯糟糕的状态似乎很难成为这个关键角色。(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