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贝斯特欧洲找到比赛感觉 重返步行者媒体一厢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8: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1月11日报道 特拉维斯·贝斯特,还记得这个名字吗?

  那个曾经在印第安纳呼风唤雨的小个子左手将,目前正在俄罗斯淘金。不过也许过不了多久,他就会重披步行者战袍。

  贝斯特今年年满34岁。先后效力于步行者、公牛、热火、小牛、篮网等球队,其中
早期在步行者最为辉煌,一度成为球队主力控卫。

  此后汀斯利加盟步行者,贝斯特逐渐失去位置,最终离开印第安纳。2005年在篮网消磨了最后一个赛季,贝斯特选择前往俄罗斯超级联赛寻找机会。

  他加盟俄超劲旅卡赞,成为该队继沙蒙德·威廉姆斯之后又一位美国控卫。贝斯特已经为球队出战13场比赛,场均拿到15.1分、3.2次助攻、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7%,其中三分球43%。这些数据比他在NBA的平均水平还要高出不少。

  卡赞队中还有另外一位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球星,来自立陶宛的萨乌留斯。在他们两人率领下,球队目前在俄超联赛中以9胜3负的战绩名列第四。

  贝斯特在俄罗斯的成功也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不久前

步行者甚至有人提出要重新签回贝斯特。《印第安纳星报》记者马克·蒙蒂斯撰文说,在廷斯利受伤情况下,最好能把贝斯特重招入队。他对印第安纳非常熟悉,即使将来汀斯利复出,也可以胜任替补角色。

  不过这只是印第安纳媒体的一厢情愿。从经济上考虑,贝斯特如果回到步行者,很有可能拿到100万美元的老将薪水,而且本赛季只剩下一半多一点的比赛,贝斯特不可能拿到全额。

  从发展上考虑,贝斯特毕竟已经34岁,即使回到步行者,随时都有可能被球队裁掉。这样他再前往欧洲,也会变得困难重重。想再从NBA看到这个小个子的身影,有点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