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神奇表现反助开拓者取胜 禅师批评科比浪费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波特兰开拓者队交锋前,科比-布莱恩特已经连续四场至少得到45分,开拓者队主帅麦克米兰赛前以此来激发球员们的斗志。

  “他向我们反复介绍着科比的神勇表现,”开拓者队后卫布莱克表示,“他告诉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更用心,要表现出更多的激情,也要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

  开拓者队受到了主帅的鼓舞,北京时间1月12日,他们成功终结了科比的得分狂潮,在主场以113-10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迪克森得到27分帮助球队结束六连败。

  科比今天得到41分,他注意到了

开拓者队在比赛中的这种动力。“他们从一开始就表现得极具活力,他们比我们表现得更积极。在上一次主场比赛后我想他们吸取了教训,今天他们表现更努力也更用心,结果他们赢得了比赛。”

  湖人队结束三连胜,主帅菲尔-

杰克逊赛后委婉地批评了科比的表现,他说:“科比一直在等到找到手感,可是这一幕始终没有出现,我们一直不断地给他传球,可这却浪费了球队不少的进攻机会,这让球队受到重创。”

  科比是史上第三位连续四场比赛都至少得到45分的球员,张伯伦在1962年的11月曾经连续9场至少得到45分。科比本赛季已经有11场得分超过40分,生涯共有51场,在现役球员中他仅仅落后于艾弗森的67场。

  “他是联盟中我面对过的,也是我执教球队中面对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麦克米兰(曾经效力于西雅图

超音速队)谈起科比,“他最近的表现让人感到难以置信。”

  开拓者队的兰多夫今天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6次两双。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