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鲍文小动作惹人厌 篮网总裁:他是一个可怕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2: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段旭1月11日报道 如果不是最后两次犯规,布鲁斯·鲍文的成绩单还是很漂亮的。在鲍文的主防下,卡特全场29次出手有18次没进;而鲍文自己在35分钟上场时间里5投3中拿下9分,还送出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

  这场比赛之前,鲍文并没有看卡特三分绝杀猛龙的比赛,但他看到了比赛集锦——那意味着,他已经看了足够多的卡特。“那是一场他们本来会输的比赛,”鲍文说,“但他
(卡特)的决心让他们取得了胜利。”

  马刺打篮网之前,篮网取得了10连胜,而卡特在这10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贡献33.5分、6.5个篮板和5.1次助攻。“他发挥到了极致,”鲍文说,“他拥有任何人都渴望得到的能力。”但是,作为全联盟最优秀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鲍文并不打算让卡特在自己头上撒野——就像遇到联盟里其他顶尖得分手时一样。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9日

马刺打湖人,在那之前的五场比赛,科比平均每场拿40.2分,但鲍文让他33次出手投丢了24个;在那之后四天,马刺打76人,前五场比赛场均贡献39.4分的艾弗森在鲍文的防守下,整个第三节没有投中一个球。

  鲍文跟卡特其实是有过节的。两个赛季以前马刺做客多伦多,当时卡特还在猛龙队,比赛中卡特落地时踩在鲍文的脚上,扭伤了左脚踝,事后卡特指责鲍文故意把脚塞到他脚下。上赛季在新泽西的比赛里,卡特已经是

篮网的一员,鲍文又跟卡特纠缠在一起,卡特都有出手跟鲍文打架的意思。

  卡特现在的头儿、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显然同意卡特当初的指责。索恩说:“布鲁斯是一个可怕的防守球员。他做的惟一让我觉得有问题的事情,就是当别人跳起投篮时,把脚塞到人家脚底下。”索恩以前是NBA的纪律主管,他很注意这方面的问题。索恩还说:“如果你可以不被裁判抓到,我也没问题,但是我想,当别人跳起来时你下黑脚,第一,他落下来的时候可能踩到你;第二,久而久之,别人总会生气的。”

  鲍文跟卡特可能一辈子也成不了朋友,但鲍文说,他不会去考虑已经过去的事情。与篮网的比赛前,鲍文被问到与卡特之间的关系,鲍文只是说:“我非常尊重他(卡特)。我知道这(两人之间的对决)对别人来说很重要,但对我来说,我只需要认真打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