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紧召新秀后卫增援 凯西:他看上去更加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7: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森林狼连遭败绩,被迫立刻增援。北京时间1月11日,球队从NBDL招回了新秀后卫布雷西·莱特。

  莱特身高1米90,体重95.3公斤,出生于1984年。2005年夏天,他以第二轮第17顺位新秀身份加盟森林狼。两个月前球队把他下放到NBDL的佛罗里达火焰队。在那里他场均砍下21.1分,是整个联盟的第三得分手。

  森林狼主帅凯西正是看中了莱特的得分能力,才火速把他招回队中。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莱特就将到达明尼苏达,准备森林狼和公牛的比赛。

  “他比那些普通的新秀,看上去更加成熟,”凯西说,“在那里(NBDL),他已经学会了怎样改正错误。”

  莱特来自NCAA名校印第安纳大学,大三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8.3分,是大10区的得分王。11月3日,NBA新赛季开始之后,他正式加盟火焰队。

  在已经参加的16场NBDL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6%,每场还能得到3.9个篮板和2.6次助攻。

  由于还从未在NBA正式比赛中亮相,凯西也无法确定莱特的真实水平。不过在人手紧缺的情况下,也只能临时把他招入球队。

  “我不想让他和亨里奇(公牛后卫)或者其他顶级后卫直接面对面,”凯西说,“我们只想让他接受锻炼,看看他适合什么位置。”

  此前由于马德森和奥洛沃坎迪相继受伤,

森林狼曾经在2005年12月28日,从NBDL招回了另外一位新秀
中锋
德文·琼斯。但很快又在2006年1月3日将他送了回去。

  虽然琼斯没有为森林狼出战一场比赛,但主教练凯西却说他已经得到了足够锻炼。

  不知道莱特运气如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