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替补发威终止连败 布兰德坐替补席也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7:17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1日报道 “我要首先感谢我的替补球员,他们出色的发挥帮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在缺少布兰德和马盖蒂的情况下能够赢球是他们的功劳!”能够终止在主场的三连败,邓利维的脑门兴奋得直发光。

  这是威尔考克斯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布兰德的因伤缺阵给了他一次表现的机会。威尔考克斯上来后就表现得非常兴奋,一开场就连续抓下4个篮板球,其中还包括两个进攻篮
板。

  魔术队的霍华德根本挤不过威尔考克斯。可能是由于过于兴奋,他接连吃到两个犯规。比赛刚开始5分钟不到,威尔考克斯就被来自尼日利亚的恩东替换下场。恩东虽然已经28岁,但是今年才是他的新秀赛季,这名大个子很瘦,两条钢管似的细腿好像很难禁得起美国黑人兄弟的冲撞。不过恩东很会用脑子打球,他利用自己2米10的身高,在篮下连续送给了魔术两次漂亮的盖帽。

  小前锋辛格尔顿更加光彩照人,他只上场21分钟,就得到了9分和11个篮板。辛格尔顿的身高并不突出,但是他的弹跳很出众,尤其是他的判断非常准确。他在第三节的连续得分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一次欢呼。在把一次快要滑出篮筐的投篮摁进篮筐后,他接着又漂亮地断下了弗朗西斯的传球,独自带球狂奔到前场,完成扣篮。他的这个进球把两队的比分拉大到11分,彻底毁灭了魔术反扑的希望。

  本场比赛,利文斯顿和罗斯也分别有7分进账。受伤的布兰德坐在替补席上笑得非常开心,他说:“真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打下去,那么打进季后赛肯定有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