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壮中锋轰然倒地吓坏球迷 不下火线赢得赞赏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7:13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月11日报道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威尔考克斯高高跳起,想在魔术队霍华德头上争抢前场篮板。霍华德把背一拱,威尔考克斯立刻失去平衡,他那106公斤的的块头重重地摔在地板上,“咚”的一声,全场都听见了。

  所有人都吓傻了,霍华德连忙收起两只胳膊,一脸惊恐地望着裁判。离得最近的卡塞尔冲了过去,但是不敢直接去扶威尔考克斯。邓利维急得踮着脚尖,一直想走进球场,他
踮着脚走到了中线的地方,才响起来没有叫暂停。威尔考克斯摔得太猛了,所有人都被他那重重的一下吓呆了,球员都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球迷们在不约而同地发出了一声“唉哟”后,都屏住了呼吸,女人们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紧张地向一动不动的威尔考克斯投去惊恐的目光。

  裁判首先回过神来,他向场边一直待命的那个急救人员招了招手,示意他马上过来。这个时候全场突然安静下来,大屏幕不再闪烁,现场音乐也被DJ关掉。偌大的体育场内安静得连一声咳嗽都可以听得见。一些人默默地举起手臂,将大拇指、食指和小手指伸直,做出“爱”的手势,轻轻在空中挥舞,为威尔考克斯祈祷,越来越多的手臂跟着扬了起来。那些始终微笑的拉拉队美女们,也和所有人一样,都微张着嘴巴,注视着救援人员翻动着威尔考克斯的眼皮。

  不一会儿,威尔考克斯晃动了一下手臂。卡塞尔向身边的凯曼喊了一句什么,大个子白人走了过来搭上一把手,慢慢地扶起了威尔考克斯。这个时候全场观众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所有人都在为他鼓掌。这时候僵在场边的邓利维才想起来叫了一个暂停,在队友的搀扶下,威尔考克斯慢慢地往替补席上走着。

  暂停结束后,快艇的球迷惊喜地发现,威尔考克斯没有下场,他还是出现在场上。虽然两次罚球都偏离了篮筐,但是观众还是毫不吝啬地把掌声献给他。

  威尔考克斯赛后说:“那一下子我确实害怕了,我以为自己站不起来了。还好我只是懵了一会儿!”

  他说话的时候,站在身边的利文斯顿调皮地冲他嘘了一声:“大家伙,少来吧!你是我们里面最壮的!”威尔考克斯也不说什么,转过身去,继续穿衣服,他的辫子打湿了,盘在脑袋上,露出肩膀上拱起的肌肉。地上随意扔着的

技术统计上写着“威尔考克斯14个篮板,其中9个进攻篮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