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领教新招数 斯威夫特邪门受伤可媲美喝凉水被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55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1月11日报道 风水轮流转,今日到他家。火箭队里还没受伤的还真没几个了,可范甘迪怎么都没想到,连队伍中最强壮的斯威夫特,居然也在兵发夏洛特之前不行了。

  这回一折损就是两个,除了斯威夫特,刚刚复出三场的巴里又挺不住了,跟斯威夫特一起留在了休斯敦,根本没到客场去。于是,在比赛之前唱国歌的时候,火箭又只能站成
一支短短的队伍,可怜得很。

  要说火箭最近真是邪门得很,受伤的受伤,禁赛的禁赛,生小孩的生小孩,看起来,只要是能用的招都用干净了。可范甘迪根本没想到,这回敌人又出了新招数,斯威夫特伤到眼球。如果范甘迪再不崩溃,就只能佩服他坚强的神经了。

  据说斯威夫特是由于眼睛中进了异物,搓揉不甚,擦伤了眼球。这简直就可以跟喝凉水都能噎到媲美了。

  在同山猫的比赛之前,

火箭最近最忙的队医琼斯接受了采访,他说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在火箭这么久,他也从来没见过球队出现过这么大范围的伤病,“没人能想明白究竟是为什么,这样的巧合以后还是不要再有的好。”

  现在琼斯要面临的就是,如何帮助受伤的6名球员尽快回来。琼斯说:“按照我们检查的结果,斯威夫特和巴里的伤势都不是特别严重。我们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帮助他们尽快回来。现在的

火箭队已经开始挣扎了。斯威夫特,我想这个周末的时候伤势可以恢复得差不多,我们希望在最快能在周六比赛的时候回来。巴里的伤势有点反复,他这次回到球场有些仓促,经过了这么几场比赛之后,他觉得伤患处还是很疼。我们不想让他冒险,所以决定还是让他再恢复一些。”

  不过,琼斯还是带来了一点好消息的,他说安德森有可能会在这个周末的时候回来。“我不能说一定,但是安德森的恢复不错,我们的训练师一直帮助他进行恢复训练,希望他能赶紧回来对球队有所帮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