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阿伦杜灵大打出手同遭罚 刘易斯45分超音速胜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超音速主场113-104力克魔术。

  超音速大将雷-阿伦在第二节时与魔术的杜灵大打出手,结果被罚出场,全场只得1分,但队友刘易斯表现出色,他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本赛季最高的45分,里德诺23分,拉德马诺维奇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穆雷11分。超音速命中率这52%,三分球19投11中。

  魔术队命中率也达到52%,但三分球只有11投4中。尼尔森拿下了32分8次助攻,特克格鲁16分,史蒂芬森15分,霍华德13分18个篮板,弗朗西斯只得10分。

  第二节还有10分53秒时,尼尔森投篮不中后,雷-阿伦抢下篮板,杜灵在这个过程中击中了雷-阿伦的下巴。不过两人并没有马上发生冲突,到了

超音速半场后,雷-阿伦跑到底线时,给了杜灵胸部一肘子,杜灵马上朝他冲去,将阿伦推倒在地,雷-阿伦爬起来后,将杜灵推到观众席上,两人大打出手,录像回放可以看到杜灵给了雷-阿伦一拳。最后还是魔术老将奥格蒙将两人拉开。

  两人被罚下场后,比赛继续进行。超音速第一节就取得了10分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6-47领先。第三节刘易斯拿下15分,超音速以84-66扩大优势。最后一节魔术大举反攻,但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