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遭最惨一败鹿王难奈步行者新风格 扣篮王获主帅狂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步行者开季以来便麻烦不断,主将的受伤以及阿泰斯特的“背叛宣言”令整支球队都沮丧不已,但随着新一年的开始他们似乎已经渐渐走出了这一阴影。北京时间1月12日,凭借着全队的稳定表现,步行者主场以112-99狂胜雄鹿队。

  斯蒂芬-杰克逊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24分,而球队的战术风格也较过去有所改变,这一点至少在攻防节奏上显得尤为明显,最近的4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3场,而平均每场
均能拿下102分,“我们相互之间正开始出现真正的感觉。”杰克逊说:“当节奏加快时,我们往往都能达到最佳水准。”

  整场比赛

步行者命中率高达56%,而雄鹿则遭到了最近5场中的第4次失利,另外以24分败北也是他们本赛季输的最惨的一场。事实上在上赛季雄鹿多次在常规赛中击败步行者,因此他们在面对步行者时很有一套方法,但如今对手的风格改变令他们非常不适应,这也同时让迈克尔-雷德感到非常意外,“人人都知道这是一支非常擅长打阵地进攻的球队,而无论如何你都不希望他单场得分达到110。”他说。

  弗莱德-琼斯是步行者队获胜的一个关键,这位赛季初迟迟不在状态的前扣篮王终于在近期找回了自信及手感,今天他全场拿下17分,而最近的7场比赛他平均都有16分进帐,“弗莱德在上个月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我们当然需要他继续有这样的表现,以及他的拼劲和斗志,而当他达到这一水准时,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会给我们带来帮助,他是我们队中非常重要的一位球员。”

  琼斯出色的表现不仅得到了主帅的认可,还有可能在不久之后为自己谋得一个主力位置,“我在西征前就告诉他,就他现在的表现,他完全可以担当主力。”卡莱尔说:“但我并不认为我们现在可以这么做,因为这样以来我们的替补方面就少了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雄鹿一度将差距缩小至7分,步行者立刻以一波13-5的高潮将差距再度拉大,“他们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雷德在赛后也忍不住称赞对手,“和这样一支球队打比赛,你根本不能让对方将差距拉大到像今天的比赛那样,是的,我们最后有所反扑,但差距实在大的难以弥补。”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