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斥火箭新人不够聪明:要是姚明在不会这样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3:45 新浪体育
范甘迪斥火箭新人不够聪明:要是姚明在不会这样输
范甘迪对赫德几次出手不满意(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结果国王88-80战胜火箭;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国王队毕比得到19分和8次助攻。赛后火箭队主帅范甘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范甘迪来发布会现场前,媒体记者们都在讨论范甘迪这次究竟要用什么理由来解释输球的理由。而休斯顿当地电视台解说员总结比赛时说道:“看火箭的比赛让人感觉提心吊胆,看火箭队打球要比在比赛中的人还有累。今年火箭在主场仅仅赢了三场比赛,火箭队将帅应该是愧对这么漂亮的主场和这么多关心和支持火箭的球迷。”看来火箭的连败让休斯顿的媒体已经很难容忍下去了,要用激烈语言和方式来刺激火箭队那根已经因为连败而麻木的神经。

  范甘迪来到新闻发布会后,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也有可取的地方,在几次落后都通过各种战术把比分迫近,这说明球员的战术素养正在提高。范甘迪接着话锋一转,说:“我们这一个赛季以来,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在输球,而且都是在比赛最后一刻输球,我被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

  范甘迪接着谈了谈今天

火箭队员的表现,范甘迪说:“今天的比赛中,穆托姆博和韦斯利打的很不错,不过有些人就不太好说。年轻的队员在场上横冲直撞,看起来是很有活力,但是打的并不是很聪明,也不是很合理;而一些老队员则是命中率的问题,可以看看我们的技术统计,外线三分命中率太差。这些问题我们回头还要去仔细研究,好好找找原因。”输了球,范甘迪批评的言词也分外多。

  最后范甘迪被问道为什么火箭主场战绩没有客场战绩好时,范甘迪也是直摇头。“如果姚明在的话,情况不会是这样,即使是打客场多累,也不会影响姚明在主场的发挥。”范甘迪说,他不愿点名批评队员,只好搬出姚明来当榜样来夸两句。

  而当同样的问题问到韦斯利时,韦斯利则表示:“对于我来讲,主场和客场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不过对有些人有些影响。在客场时打比赛更专注一些,而在主场比赛时家庭和生活上有些杂事拖累,这可能是唯一的解释了,不过对我来说主场客场都没有问题!”

火箭队上下都不愿意讲太多成绩和表现的问题,他们都期待着姚明和麦蒂的归来,因为他们都明白,只有姚麦归来,火箭队才真正能叫火箭队。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