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板凳匪徒弥补塞黑射手空缺 国王新秀自信射落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火箭队主场80-88不敌国王,遭受四连败。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韦斯利和阿尔斯通各自拿下17分和15分,国王队毕比得到19分和8次助攻。

  国王这场比赛也只有8名球员可以上场,但是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且板凳球员贡献很大。三名替补球员一共拿下36分,其中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拿下12分,威廉姆森拿下19分
,弥补了塞黑射手斯托贾科维奇仅得3分的空白。而火箭四名替补球员一共才拿下16分。两队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不过,国王的几名大将都在,而火箭的姚明、麦蒂、斯威夫特等人都缺席。

  国王的新秀弗朗西斯科-加西亚6投4中(三分球4投3中),拿下12分3次助攻2次盖帽,他在终场前2分50秒射中三分球,让国王领先8分,击退了

火箭的一波攻击狂潮。他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加西亚说,“这无疑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我们是在客场击败对手,而且我们本赛季已经输给他们两次了。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上做得相对较好,而且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比较好,没有给火箭太多的机会。而且今天我们替补表现还可以,威廉姆森打得很好。希望我们可以多赢球,整个赛季都打好。”

  前一段加西亚的状态不好,不过通过调整,现在状态不错。“相比几周前,我的感觉好多了。那个时候,感觉不是自己的真实水平,遇到了一些困难。”加西亚说,“不过,教练让我持之以恒地努力训练,保持冷静,不要受到影响。终于我走出了困境。”

  加西亚也体会了做“菜鸟”的艰辛。“应该说,作为新秀,比赛增多了,对自己是一个考验。”加西亚说,“我自己现在感觉还不错,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谈到自己投中的三个三分球,加西亚说,“第一个球出手后,感觉并不好,第一个感觉挺好好,第三个是关键时刻,但是我信心很足,所以就投中了。”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