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表现差火箭失良机 萨城媒体:火箭不值得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2:25 新浪体育
国王表现差火箭失良机萨城媒体:火箭不值得同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火箭队主场80-88不敌国王,遭受四连败。火箭队的霍华德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韦斯利和阿尔斯通各自拿下17分和15分,国王队毕比得到19分和8次助攻。萨克拉门托当地电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

  现场评论员总结了全场比赛,“这也许是本赛季我们看过的国王队的最难看的比赛之一,不过,幸好国王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首先这是国王队本赛季三次对阵火箭第一次击败对手,而且又是在客场取胜。”

  现场评论继续分析,“国王队最近的状况不好,而且这场比赛国王队本身打得并不好,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接受这个结果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看上去,国王队打得比昨晚好一些了,希望每场比赛都有所提高。只需要赢球就有,赢了一场,就能赢第二场,状况越来越好。

  萨克拉门托的电台评论员又分析了

火箭的问题,“火箭现在的情况显然让人忍不住为他们感到惋惜,他们缺少了太多的武器。不过, 不管怎么样,你必须赢得比赛,不管通过什么途径,通过什么方式,你必须想方设法赢球。在常规赛这个阶段,赢球才是硬道理,而且这个时候,没有谁会去同情谁的。火箭在最后阶段本来有机会将差距缩小,但是他们却连连出现了失误,这一点是难以原谅的。看上去范甘迪非常无奈,只是静静地接受这一切,确实,在这样的情况下,范甘迪是无能为力的。”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