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掀小高潮顽强追分 三分失准难逃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火箭队主场80-88不敌国王队,遭遇四连败。

  第四节开始后火箭竟然在进攻中踩线犯规,白白将球送给对手。在抢防守篮板时也出现失误,韦斯利的犯规将对方的威廉姆森送上罚球线,后者2罚2中。霍华德的强行抛投勉强命中火箭第四节第一球。

  威廉姆森上篮得手扩大优势,霍华德跳投命中后米勒也回敬一个跳投,霍华德继续带领火箭追分,再次高位跳投得手追到63-72。但威廉姆森随即上篮得分,毕比跑投命中后国王76-63又领先到13分。

  

火箭队仍没有放弃,霍华德2罚2中,韦斯利又命中三分,诺里斯强行突破上篮得手,火箭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追到70-76。迫使国王请求暂停。

  暂停后加西亚2罚1中,霍华德马上勾手命中在终场前4分20秒将差距缩小到5分。国王依然靠发球得分,米勒2罚2中。诺里斯犹豫了半天后远投出手命中,可惜踩到三分线只算2分,火箭终场前3分半钟仍落后5分。关键时刻火箭又出现防守空档,加西亚的三分使国王82-74领先到8分。范甘迪只能请求暂停。

  暂停后国王出手不中,霍华德抓到篮板后发动反击,阿尔斯通投中三分,火箭顽强的缩小分差。可惜赫德接下来的三分未能命中,火箭在终场前1分18秒77-82仍落后5分。

  最后一分钟火箭再次三分不中后防守犯规,国王哈特2罚2中领先到7分,火箭只剩40秒,范甘迪急的脖子都酸了,不得不在场边扭扭脖子放松一下。暂停后火箭又在进攻中失误,只能采用犯规战术,哈特再次2罚2中,火箭败局已定。

  阿尔斯通2罚1中后国王马丁2罚2中,卢卡斯投中全场最后一球,最终火箭80-88不敌国王。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