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国王同病相怜受困体力 得分手不在产生低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主场迎战国王队,力争结束三连败。缺少了姚明麦蒂的火箭上半场36-43落后,国王的毕比拿下最高的14分,火箭的霍华德11分。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直播,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评论。

  彼得森赛前分析到,“昨晚和山猫的比赛让我们看到,缺少了姚明和麦蒂这两位核心,缺少了一些进攻的主力点,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球的,我们现在更多的是一支突破为主的
球队,速度有所提高,注重挡拆战术。同时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自己的防守和篮板球。”

  在分析这场比赛的前景时,弗利说,“两队这场比赛情况差不多:都没有进入季后赛的争夺,都在连败之中,都是背靠背的比赛,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所以如何克服体能问题将是关键因素。”

  第一节

火箭13-18落后,弗利总结到,“比赛出现低分的情况,这可以理解,因为这两家球队的得分球员很多都因伤缺席,这场比赛目前为止还是难言精彩的。不过相对而言,看起来昨天的比赛对火箭的消耗更大,他们今天进入状态比较慢。火箭今天开局的手感和昨天完全不同,大家的感觉显然都不是特别好。”

  第二节结束火箭36-43落后,彼得森总结到,“上半场两队的腿看起来都有些跑不动,毕竟他们昨晚都打了一场比赛,火箭的命中率比较低。”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