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小角色上演神奇进球 进攻篮板成火箭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国王队,第二节结束国王43-36领先火箭。

  第二节开始后国王的加西亚右侧出手投中3分,国王21-13领先到8分。火箭队虽然今天毫无手感,但他们依然打得非常顽强,尤其是在进攻篮板的争夺上。加盟火箭后一直不起眼的巴克斯特抢到进攻篮板后,在对方三位球员的包围中不顾一切的在篮圈相反的方向将球
低手抛出,球竟然鬼使神差的飞进了篮圈。

  毕比两罚两中后火箭队发动了一波反击,先是新秀赫德上篮得手,接着霍华德也强攻篮下得分,韦斯利右路中投也命中目标,霍华德在此节还有7分18秒的上篮得手完成了火箭这个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3-23平。

  威廉姆森的跳投终于结束了国王的得分荒,霍华德2罚1中追回一分。此后韦斯利的跳投再次使

火箭追到只差1分。国王开始找回感觉,威廉姆森扣篮得手、加西亚3分命中,火箭暂停后托马斯又上篮得手,国王打出一个7-0领先到34-26。

  在双方又多次进攻未果后赫德强行突破上篮得手结束了火箭的得分荒,同时造成托马斯犯规,可惜加罚不中。但国王的威廉姆森马上在左侧中投回敬一球。霍华德随即也突破到对方腹地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威廉姆森犯规,但也是加罚不中,火箭追到30-36。米勒也出现防守犯规,霍华德这次2罚2中,火箭追到32-36。

  毕比马上回敬一个急停跳投,威廉姆森也出手得分,国王又以40-32拉开分差。火箭仍顽强的紧追不舍,阿尔斯通出手3分偏出后穆托姆博又一次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加西亚犯规,加罚一分为火箭追到35-40。双方最后时刻又是失误不断,只能以罚球来得分。穆托姆博对毕比犯规,后者2罚2中。穆托姆博也在对方篮下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之后毕比也是2罚1中,第二节场上最后5分都是罚球得来,最终国王以43-3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霍华德得到火箭最高的11分和7个篮板,韦斯利得到8分,穆托姆博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国王队毕比得到14分,威廉姆森得到10分。

  (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