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尤纳斯土耳其再遭重创 欧洲赛场战绩持续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消息,欧洲男篮职业联赛当地时间1月11日进行了第10轮比赛,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执教的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客场69-77输给了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皮尔森队,以4胜6负下滑到小组第六。

  双方这场比赛争夺相当激烈,奥林匹亚克斯虽然开局不佳,第一节被对方打了一个26-14,但是第二节他们将差距一扫而光,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为42平,第三节双方进入白
热化,皮尔森队落后3分(55-58),但是第四节关键时刻,奥林匹亚克斯阻挡不了对方经验丰富的后卫格兰戈尔得分,最后关键的两分钟,格兰戈尔一人连得7分,最终锁定胜利。

  

土耳其皮尔森队的佩克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格兰戈尔14分,其中7分来自最后两分钟。奥林匹亚克斯阵中,得分最高的是后卫哈特奇斯(16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失败是有“红军”之称的奥林匹亚克斯在欧洲
男篮
联赛遭受的客场13连败。

  这场失利让奥林匹亚克斯(4胜6负)在欧洲联赛小组赛B组中排名第六,排名第五的巴塞罗那5胜5负,而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皮尔森和立陶宛维尔纽斯队以7胜3负的战绩并列B组第一。

  欧洲篮球联赛一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赛事中,一共24支欧洲各国球队经过抽签分为A、B、C组,相同国家尽量避免同组。每个小组八支队 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经过14轮比赛后,排名前五名的球队加上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一个第六名,一共16支队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 16进8的比赛中,16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第一阶段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为第二阶段的种子队,其他各队按照成绩抽签分组 。经过6轮比赛后,四个小组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进入欧洲联赛的八强。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